close
話說上星期的假日
我與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午餐時光
我們將目標鎖定在燒烤類的餐廳
後來一致決定前往"原燒"去品嘗佳餚
我們事前打去訂位
從早上的11點30分進場(座位只保留10分鐘)
由於假日人會比較多
所以只能用餐2小時至下午1點30分

   
這是"台北南京東店"的店內景色

服務人員帶位到我們訂好的位置就座
並跟我們解釋點餐的方式
他們有兩種點餐方式
一種是單點、一種是套餐

她們的服務真的滿貼心的
他們看我是孕婦
還拿靠墊給我用ㄋ
並且提供套子套在我們掛在椅背上的外套
以防外套吸到燒烤的味道

套餐的點餐方式如同王品牛排一樣
有分主餐、附餐、飲料等...

在東西上來的時候
服務人員會先講解如何燒烤才能品嘗到最佳的美味
連上爐火的時候都會用測量器告知客人爐火的溫度

以下就開始介紹餐點嚕~

"原燒烤物"的部份我們選擇了牛肉與豬肉兩種
(早知道應該一人犧牲點"原燒海鮮拼盤"  這樣三種都可以享用ㄌ)

   
我們四個人各點兩份原燒牛肉拼盤和原燒豬肉拼盤(本人 強力推薦豬肉拼盤唷!!)
豬肉的厚薄掌握的剛剛好
尤其是那個豬肉的油脂平均分布厚厚的肉片上
經過海鹽的調味後
味道更是一絕

牛肉的部份
圖片中底下的牛肉厚片
是正反兩面各烤8秒即可食用
烤肉的順序也是以最底下的先烤
再慢慢往上

沙拉的部份我選擇了"野菜洋蔥沙拉"
不敢嘗試洋蔥味的朋友們還是不要選的好喔~

此道沙拉有加日式的淡醬油
口感清爽不油膩
不過洋蔥味真ㄉ很重!!



湯物的部份
我選擇"大蒜蛤蜊湯"



此道湯品雖然有整顆的大蒜在裡頭
但是大蒜已經煮的軟爛入味
敢吃大蒜的朋友們甚至可以將大蒜一起吃下去ㄋ!

至於"烤物"的部份
我們選擇了"無骨雞腿"和"骰子牛肉"做搭配

   

雞肉我只吃到一塊 所以口感上無法提供很多的想法
至於牛肉塊ㄋ....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技術太差
所以沒有吃到牠好吃的地方
基本上牛肉塊只烤兩面
看客倌嗜幾分熟可以自己控制

在"季節冰沙"的選擇上
我們都選了"檸檬蘆薈"超好喝


當然這張圖不是"檸檬蘆薈"的原貌啦~

"石鍋拌飯"我們各點了一種來品嘗(有"石鍋拌飯"or"鮭魚拌飯"兩種)



本人是吃了"鮭魚拌飯"
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將飯拌好並分成四等份
還會詢問我們想吃哪種口感(鍋巴的多寡等...)
他們的石鍋拌飯很符合臺灣人的口味
雖然有說要鍋巴多一點
但吃起來卻不會一直咬到硬硬的鍋巴
非常適合我這ㄍ缺乏鈣質的孕婦食用

另外還有季節蔬菜
由於我們吃的跟他們目前網路上的菜單是不同的
但是一定會有蔬菜類可以解膩
(我們吃了洋蔥、金瓜、玉米等等的蔬菜)

接下來就是甜點啦~


竹炭方磚幕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抹茶嫩豆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桂花紅豆湯

小女子我點的是"桂花紅豆湯"
紅豆湯上面可以看的到桂花的蹤影
上頭橫放的炸湯圓口感跟我們吃辦桌的那種炸湯圓是一樣的
只是他的比較精緻
我的吃法是一口湯圓一口紅豆湯
滋味一級棒ㄚ

總結:
服務態度真ㄉ很好
不如一般的燒烤店
永遠只有燒烤、沙拉、蔬菜
像這邊的變化就很多
價格上雖然有一點點的貴
但是由於服務與餐點都很精緻講究
所以是值得的
強力推薦給愛吃燒肉的各位喔~



"原燒"優質原味燒肉
●台北南京東店: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<南京東路‧中山北路口/近中山分局>
    電話:02-2567-8338 02-2511-8557
    網址: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

怎麼去?

1.捷運:捷運淡水線中山站下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號出口左轉直走過中山北路再往前即可到達嚕~

2.開車車的朋友們:
   一旁的"康樂公園"有地下停車場可使用

3.搭公車的朋友:
   請搭乘至南京林森路口公車站下車

arrow
arrow

    zxcvbnm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